冬尾生(随时跑路)

目前主坑吊五/APH(喜欢异色!反色也混)瓦尔加斯混乱无差杂食党;LCB已跑路。天雷内鱼(不针对任何人),乙梦退散

【常异伊双】身边的小物(1)

-我流的瓦尔加斯cb亲情向,国设日常

-大概会是个持续更新的长篇片段式

-2.4k


1.牛奶

弗拉维奥每天晚上都会给大家热小半杯牛奶。杯子上有他去定制的图案,费里西安诺的是一盘pasta,罗维诺的是一颗番茄,卢西安诺的是一块pizza,他自己的是一片柠檬。

费里西安诺和罗维诺喝完后就早早地钻进被窝了,弗拉维奥把他们俩的杯子垒好。

卢西安诺握着杯子在一旁小口啜着。

“其实睡前喝牛奶对助眠没什么用吧。”

“心理作用也是作用。”弗拉维奥喝完自己那一份,把杯子又摞上去,“而且热牛奶不好喝么?”

卢西安诺没说话。

弗拉维奥等他喝完了,把他的杯子拿过来。

“那我去洗杯子啦。”弗拉维奥递了个飞吻,“buonanottte~”

 

2.鸡毛掸子

费里西安诺从王耀那买回个鸡毛掸子。

欧洲没这东西,一家人看着有点稀奇。

“这干什么的?”罗维诺拎着鸡毛掸子挥了挥。

费里西安诺拿回来:“他说是掸灰用的,像这样。”他拿冰箱做了个示范,伸手用鸡毛掸子在冰箱顶上扒拉扒拉。

卢西安诺沉默了一下,手一指旁边的弗拉维奥:“你觉得,有他在家里还有哪里能积灰?”

“嗯?”弗拉维奥笑眯眯地托着脸,“我当你在夸我喽?”

卢西安诺很想翻他白眼:“随便你吧。”

“那,”费里西安诺试图挽救鸡毛掸子,“至少可以做观赏品?”

四双眼睛盯着那个鸡毛掸子。

颜色艳丽。

但土的不行。

费里西安诺有点蔫巴:“ve…”

弗拉维奥摸摸他的头。

“这是真鸡毛吗?”罗维诺发问。

一只鸡尾巴上才几根毛!这得杀多少只鸡!太残忍!

弗拉维奥上手摸了一把,给出了专业评价:“假的。”

原有的实用价值就大大缩减,现在就连仅剩的艺术价值也没有了。费里西安诺抱着鸡毛掸子要哭了。

“只有你会买这种东西,”罗维诺嘲笑道,在他额头上狠狠点了两下,“笨—蛋—弟—弟!”

“呜…”

“好啦,”弗拉维奥制止了罗维诺,“就当他花钱买个乐吧。”

“你买多少钱?”卢西安诺问他。

费里西安诺抹抹眼泪花:“5欧。”

由于不清楚鸡毛掸子的市价,也就说不清费里西安诺到底有没有被骗钱。

“至少你买花50欧买个这东西。”

费里西安诺抗议道:“我还没这么笨。”

“这话从你嘴里出来就一点也不可信呢。”卢西安诺幽幽地说,“华而不实的东西你买的少吗?”

费里西安诺总喜欢往家里带各种各样的小玩意。微型的夜光小兔子模型,迷你的拇指琴,木雕的小肥啾。几千岁的意识体了,看到个泡泡机都能高兴半天。

所以这鸡毛掸子到底该怎么处置呢。弗拉维奥思索片刻:“放到小罗维你的房间吧?”

“?他买的放我这干嘛?而且我的房间是放这种东西的吗!”罗维诺一百个不同意。

“嗯哼,藏梦空间。”弗拉维奥意味深长。

“我才不要梦到一群秃尾巴鸡啄我头发!”

最终鸡毛掸子只能遗憾落户客厅。费里西安诺拦住几次想把它顺手扔掉的卢西安诺,决意捍卫鸡毛掸子作为观赏品最后的尊严,给它找了个好位置立在那边。

弗拉维奥几次路过,还是没忍住把它收到了角落里。

费里西安诺又试图找回它的实用价值。但是真用来掸灰的话弗拉维奥会说这样把灰都扬起来了。另辟蹊径拿来逗猫的话又不方便,虽说把羽毛拔下来会更好用,但费里西安诺坚称即使是假毛也要保存它的完整性。

于是这只鸡毛掸子就这么睡在角落,并在几年后才某次大扫除后悄悄失踪了。

 

3.签名

四个人的字各有特点。弗拉维奥心血来潮,拿出四张纸让他们写下自己的名字。

“哼哼~”罗维诺拎起自己的纸端详一番,“果然老子的字最好看!”只可模仿,不可超越!

“顺着来吧,”弗拉维奥说,“从小费里开始。”

费里西安诺把自己的纸推到中间,上面用标标准准的Italic写着“Feliciano·Vargas”

“我练了好久哦,”费里西安诺有点小骄傲,“ve,虽说都是上司逼着我练的…”

“哦,我被生活压迫的小可怜…”弗拉维奥作拭泪状。

早就不管事的罗维诺和卢西安诺隔桌相望,然后互瞪一眼。

“不过虽然很好看,但似乎缺少一些个人风格呢。”

“因为文书都要我来签所以就被要求练字了,什么时候哥哥也能帮下忙啊…”费里西安诺可怜巴巴地看向罗维诺.

“Impossibile!”罗维诺一退三尺远。

“回来,到你了。”弗拉维奥拍拍桌子。

罗维诺大步走过去,翻过自己的纸啪地一声拍在桌上。

“简直是艺术品级别的签名!”他叉起腰,“快点膜拜老子!”

“嗯——”弗拉维奥摸着下巴,“非常有西西里式的自由呢。”

卢西安诺抱着手:“我通常管这叫潦草。”

“没品!”罗维诺骂道,“我这叫随性!狂野美!完美继承西西里自由的传统!”

“你先把西西里的黑手党给我治理好了再跟我谈什么自由。”卢西安诺一想起来就头疼。从1984年的圣·迈克尔行动开始算,这都40多年了,而且实际上还远远不止,那群人简直就和蟑螂一样根本除不完。

“切。”罗维诺撇撇嘴,小声嘟囔,“都是罗马政府的问题。”

“大家在努力了啦,”费里西安诺辩解道,“哥哥……”

罗维诺的雷达瞬间启动:“别喊我帮忙!南意的事我都交给弗拉维奥了,有事找他去!”

“换个话题。”被迫成为接锅人的弗拉维奥无奈笑笑,“我不想去猜我的名字在不在尸首菜单上。”

“理论上不会,”卢西安诺淡淡道,“如果连保护我们的信息都做不到,那么我们又可以喜迎新上司了。”

“我不想听理论,”弗拉维奥揉揉眉心,“那群人死缠不放的真是有够恶心……等等,话题怎么偏到这了?”

费里西安诺举起手:“西西里式的自由。”

“好吧。下一个,卢恰。”

卢西安诺憋下一句“你以前不也是荣誉社团的人”,伸手把自己的纸翻过来。

“哇,”费里西安诺凑过来,“想刀一样哦。”

“非常有个人风格,”弗拉维奥拍拍他肩膀,“把你的杀气收一收,你不是在牵战书。”

卢西安诺拍开他的手:“我写字就这样。”

字如其人,没办法的事。费里西安诺在练字前字写的也和他糊涂蛋的性格一模一样,不然也不会被掐着练了。

“你不觉得这笔写太长了吗?”罗维诺挑剔道。

卢西安诺翻了个白眼:“我乐意。”

“一点排版意识都没有,糟糕透顶!”

“你也半斤八两。”

弗拉维奥及时掐住两人之间将燃的火花:“行了,到我了。”

他的字有点像圆体,但要更简洁大气,没有绕太多。

“好看喔。”费里西安诺趴在桌上,“我每次写字眼睛都要看花了。”

“切,没有我好看。”

“啊SìSìSì。”

“你什么态度混蛋!”

“你们俩怎么什么事都能吵起来。”弗拉维奥叹口气,“真想争的话,我给你们俩一人颁个‘最佳签名奖’?”

“不要!”


-一直以来只要写群像番刀他俩必定在吵架(

但是我就喜欢他俩这种小学生相处的方式

虽然他们俩也是我一直把握不好的,怎么也看不透他们俩的性格

-FV贴贴真的很可爱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4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尾生(随时跑路) | Powered by LOFTER